Chit款的柯文哲講伊是深綠的,m̄驚笑破人的嘴!

 十二月初六播出的華視新聞專訪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講「我內心本質猶原是深綠的!」真濟人聽了攏gāng去。

2014年十一月初七,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質疑無黨派候選人柯文哲過去bat講家己是「墨綠」,chit-má卻講beh重開機、超越藍綠,態度反覆。柯文哲反駁講「我講過我是墨綠,hit當時是為tio̍h向chit-ê社會證明你的銃傷是真的,我按呢講是為tio̍h台灣社會的和諧,你今仔日講我是墨綠,你是teh拆裂chit-ê社會,為tio̍h你個人的政治利益!」柯文哲是講2010年十一月二六,五都選舉前一暗,連勝文佇永和市助選,hông開銃誤傷tio̍h送去台大病院,有人懷疑連勝文tio̍h傷是假的,當時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出面澄清「我是深綠的,我是上大的證人,chit-ê無可能造假」。逐個謳咾柯文哲,hit遍台北市長選舉真濟台北市民投票選hō͘柯文哲。

    2014年柯文哲當選市長了後,一再聲明伊是穿白袍的醫生,代表白色力量,超越藍綠惡鬥。真濟市民相信白色mā bē bái。2015年八月十八,柯文哲市長第一遍去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開幕致辭講伊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精神kah「四個互相」原則,達到促進交流、增加善意的目標。Hông大驚一tiô的是,2013年十月初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佇印尼巴厘島正式提出「兩岸一家親」的講法了後,柯文哲是第一個tòe習近平的嘴尾講「兩岸一家親」的台灣政治人物,席近平聽了龍心大喜,中國緊kā柯文哲當作「家己的人」。此後,柯文哲一再發表pô͘中共尻川的言論。台北市民kā柯文哲講作是「意大利國旗」—綠、白、紅三色,可能有人聽khah無,講柯文哲是檳榔khah清楚:外表是綠的,內底白的,哺哺一下歸嘴是紅的。2019年八月初六,台灣民眾黨成立,驚hông講kah綠營愈行愈遠。九月初三,柯文哲接受《POP大國民》專訪的時,bat表態過是深綠的柯文哲講伊家己的底色無變,猶原是綠底的。

  柯文哲敢有影是深綠的?伊若真正是深綠的,無可能tī五月發表國政白皮書,內容提到兩岸tio̍h重新啟動貨貿kah服貿談判;柯文哲若真正是深綠的,無可能會去kah藍色的中國國民黨鬥孔選總統副總統,想beh偃倒綠色的民進黨;十一月十五,有人問講,柯文哲過往bat講出世到taⁿ家己上討厭的是蠓仔、蟉choa̍h kah中國國民黨。今仔日卻beh kah中國國民黨整合?柯文哲若真正是深綠的,無可能應講:家己真討厭國民黨,但是koh khah痛恨民進黨;柯文哲若真正是深綠的,無可能會tī十二月初八講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人稱呼伊是台獨金孫,我看伊chit-má已經是台獨龜孫」。

    Chit款的柯文哲講伊是深綠的,m̄驚笑破人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