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戇話講bê煞!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近的民調並無起色,七月初八,卻傳出中國國民黨預計郭台銘之亂九月中會煞,到時郭台銘若歸隊,侯友宜的民調tio̍h會回轉來到第二,tio̍h會開始kah柯文哲談合作,進行非綠大整合,而且無排斥「侯柯配」。中國國民黨高層ùi頭到尾的態度,tio̍h是beh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無條件投降」,中國國民黨無可能接受「柯侯配」

七月初八下晡,柯文哲出席醫療生技產業見面會koh有發表演講。記者kā柯文哲講,中國國民黨講beh愛伊「無條件投降」。柯文哲聽一下煞gāng去,目睭展大大蕊倒問講:「無條件投降?」那像相當tio̍h驚。記者問講:你敢會投降?柯文哲煞哈哈大笑講:「那會按呢問?‧‧歸氣‧‧mài講笑。」才ko͘h笑笑仔講,會發line答覆記者。

    Mài講柯文哲本人聽tio̍h「無條件投降」會gāng去,咱無事人聽tio̍h mā感覺天烏一旁。咱先來瞭解啥物叫作「無條件投降」。相戰雙方,戰輸的hit旁為tio̍h希望結朿戰爭,會提出「無條件投降」,允准戰嬴hit旁隨在按怎處理,beh煎beh煮beh按怎管理控制in-ê政治kah社會,攏無意見。但是,若是khah嬴hit旁要求對方「無條件投降」,有可能會引起khah輸hit旁bē爽kah煩惱,致使戰爭無法度緊結束,顛倒kā戰爭拖長。

  若照七月初七《匯流新聞網》公布上新7月份總統大選民調,調查結果顯示,合併市內電話kah手機仔的大樣本調查中,民眾黨柯文哲支持度以30.8%得第一名,小可領先支持度29.3% 的民進黨賴清德,雙方差距1.5%,中國國民黨侯友宜跋破兩成,支持度干單18.5%上尾仔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一站傳出講,有意「併購」民眾黨。七月初十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證實,koh講郭台銘最近猶有拍打電話hō͘伊,但是伊一下看是郭台銘,伊tio̍h驚kah m̄敢接電話。Ùi chit點咱知影,郭台銘想beh kah柯文哲合作,m̄是叫柯文哲「無條件投降」,是採取「併購」民眾黨的方式,意思是講柯文哲會tàng the̍h tio̍h一大把箍箍。郭台銘算是有誠意。

  照中國國民黨家己爽的算盤按呢拍,到目前為止戰果第一名的柯文哲,tio̍h向戰果第三名的侯友宜「無條件投降」。中國國民黨戇話講bê煞!

  Khah奇怪的是,凡若抵tio̍h無滿意的代誌,抑是聽tio̍h無合意的話tio̍h會隨時跳起來罵人的柯文哲,chit遍中國國民黨kā伊按呢洗面、叫伊「無條件投降」,柯文哲竟然恬chiⁿ-chiⁿ。Chit點有小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