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錢、出力、出聲!

出錢、出力、出聲!

我們台灣國民常說:「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這句話值得我們重新思考,除了出錢、出力之外,我們也需要出聲!使我們的國家台灣能向前行。

(一)出錢:期待我們的台灣能成為世界第一流的國家,我們必須為了推展各項政治運動、社會運動以及文化運動,多多捐獻金錢。在基督教的聖經裡記載耶穌基督說的一句話:「你的錢財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祂深知人的本性,人人都愛錢財,所以一般人的關心常會隨著錢財的去向而走,願意出錢捐獻也正顯示你的真心與熱誠。民間社團推展各項社會運動及建國運動,需要許多的經費,期盼人人樂意捐錢支助。

(二)出力:我們人人要樂意奉獻時間及精力,為提升我們台灣國家的民主政治、經濟發展以及社會生活出力,使我們越來越有經驗、智慧與心得。匯集千千萬萬台灣國民的出錢、出力,就可成為極大的能量,使我們的國家台灣能不斷地向前進步與發展。

(三)出聲:人人要把熱愛台灣國家的經驗、理念與心得講出來及寫出來,與家人、親友、同事、同學以及大眾分享、互相學習與鼓勵!尤其是目前我們台灣國家在國際社會中仍然極其孤立,我們需要多多出聲,請國際友人為我們台灣說話,使我們台灣可以早日突破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與世界各國互相學習、共同發展,使台灣國民也能成為世界公民,為人類的共同發展及進步用心用力。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十多年來,每年五月間組團赴瑞士日內瓦,為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聲,期盼台灣也能與世界各國共同促進世界衛生的發展與進步,每年九月間也組成「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宣達團到美國紐約聯合國大廈前,表達台灣要加入聯合國,與世界各國同心協力促進世界的公義、和平與發展。我們必須要不停地、不斷地發聲,有一天我們才能突破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

「出錢、出力、出聲」應該成為台灣國民共同的使命感,可以使我們的身心靈不斷底成長,利人也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