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烏克蘭mā會使拍俄羅!

2022年二月二四,俄羅軍隊正式侵略烏克蘭到taⁿ280外工,會使講是烏克蘭hō͘俄羅chhih teh土腳拍,m-nā戰車、大砲四界彈,飛彈無停,發電廠、水庫、電力電信系統受破壞,連真濟病院、學校mā hō in炸炸掉,實在真可惡!好佳哉以美國chhōa頭的北約國家即時提供各種新武器支援,烏克蘭才會tàng擋到今仔日。咱mā bat想,烏克蘭那會無愛拍倒轉去

無疑誤十二月初五透早6點4分,佇俄羅Salatobu(Saratov)州的Unkosu(Engels)空軍基地遭受tio̍h自殺無人機襲擊,引發足大的爆炸聲。Chit-ê空軍基地離烏克蘭邊界有724公里,佇俄羅首都莫斯科東南方約875公里的所在,是俄羅向烏克蘭發射火箭彈戰機的主要起降地,mā是俄羅空軍有充分設備、會tàng為進攻烏克蘭的大型轟炸機提供維修保養的唯一基地。幾工前間諜衛星有show出TU-90 kah TU-160轟炸機聚集的所在。爆炸發生後,無受害的戰機攏總起飛離開基地。

  仝一工透早,離烏克蘭邊境482公里的俄羅中部城市Lachan(Ryazan)附近的Chiagilebô(Dyagilevo)空軍基地mā是遭受tio̍h無人機的攻擊。Chit-ê空軍基地有停真濟隻俄羅大型戰略轟炸機。

  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Jielasenko(Anton Gerashchenko)佇Twitter頂面表示,有消息講Unkosu(Engels)空軍基地kah Chiagilebô(Dyagilevo)空軍基地的軍機原本預訂beh tī十二月初五早起執行轟炸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的任務。無想tio̍h烏克蘭先出手。

  俄羅國防部tī消息曝光了後跳出來表示,chit兩遍攻擊事件有造成3死4傷,2隻Tu-95轟炸機kah 1隻Tu-22M3轟炸機毀損 

  無三不成禮,十二月初六早起,離烏克蘭無偌遠的Khusukhu(Kursk)軍用機場mā遭受tio̍h無人機襲擊,機場內一座儲油槽爆炸to̍h火,俄羅官方宣稱無人員傷亡。

第一工爆炸發生幾點鐘後,烏克蘭全境空襲警報再度響起。俄羅koh向烏克蘭發動新一波的飛彈攻擊。烏克蘭總統講,阮已經cha̍h掉真濟粒飛彈,但是猶原引發真濟所在停電。

  俄羅指責烏克蘭攻擊俄羅領土。真奇怪,俄羅去拍烏克蘭領土280外工那像誠正當,烏克蘭佇俄羅境內khian三個niā-niā tio̍h kaiⁿ-kaiⁿ叫!

  Oh,原來烏克蘭mā會使拍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