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辦蓄意、惡意杯葛「反滲透法」者

備受朝野注目的「反滲透法」,在第九屆立院閉幕之日,「趕搭」末班車搶在二零ㄧ九年的最後一天進行攻防,儘管院長蘇嘉全兩度召集過朝野協商;但國民黨團臨時撤回修正動議!導致朝野協商呈現出雞同鴨講、毫無共識的困境,所有條文逕送院會處理!迫使執政黨必須祭之以「強渡關山」;否則會有胎死腹中之虞

 回顧在立院政黨協商中,朝野黨團未克達成共識,最後之收尾是將有關爭議條文悉數交到院會表決,其結果必然是民進黨憑藉六十九席的絕對優勢「闖關」;儘管國、親兩黨立委聯袂砲轟,甚且在總統候選人辯論中也已舌槍唇劍過,韓國瑜事後還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再痛批「反滲透法」,指民進黨製造「亡國感」騙選票?揚言該法將會使得兩岸互動者「通通可能被起訴」,場景像全體台灣人「脖子上都綁著炸彈」?至於誰能引爆?他則是危言聳聽指稱「引爆器就在民進黨手上」!講得好像煞有介事般?

 

  其實,這根本就是在「顧左右而言它」障眼法,因為「反滲透法」之緣起是中共的五星旗,老早就已在凱道、西門町、ㄧ零一大樓⋯等顯著地點「觸目驚心」四處飄揚!另外,檢方在前年曾特地召開記者會,針對調查局取締新黨的「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與「陸生」周泓旭涉嫌觸犯「國安法」,其中特別指出共諜所執行之「星火T計劃」、以以及「燎原新聞網」,這些取名為「燎原」「星火」等用詞⋯竟都是出自於中共領導人毛澤東書信,其來源是一九三零年時,毛澤東寫信回覆林彪覆函中,明白指出全國都佈滿「乾柴」,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來激勵同志「建立赤色政權的深刻觀念」,此信後來被付梓出版更名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中共對外統戰的雜誌也配合取名為《燎原》!於此即不難管窺其嚴重性。

 

  事實上,姑不論國親新、或統促黨等等藍營政治人物,動輒以貌似「光明磊落」模樣來杯葛「反滲透法」、或像韓國瑜與王炳忠等高知名度者「危言聳聽」「明目張膽」在為虎作倀!嚴格檢視是無法改變「滲透」這兩字,正是中共顛覆的「不二法寶」既成事實。因早在一九三八年抗戰期間,周恩來以中共代表身分派駐重慶時,便已秘密負責對國民黨「滲透」與情報蒐集!他特別鼓勵手下特工要「打進敵人內部」、滲透進政府各類組織建立內線,其手段是「拉出來」和「打進去」!卒使國軍因此兵敗如山倒、蔣介石被迫流亡來台,兩岸雖然隔海分治,但在鄧小平於ㄧ九七九年復出後,他也馬上「重整」統戰部,賦其之職責誠如加拿大所出版的《間諜之巢》ㄧ書所證實,是在華人群體中「招募情報人員與長期的隱蔽間諜活動」等,本質就是無孔不入「搞滲透」!

 

 除此以外,根據中共在二零一七年公佈的《國家情報法》中,其執法者可任意「對入陸的台灣人民進行約詢、搜查或祭以十五日以下之拘留!授予情報機關得於境內外開展情報工作,對台展開滲透⋯」,據我國本國安局在立院答覆質詢時,當時便已證實潛伏在台的共諜約有五千人,滲透至為嚴重;但因軍中設有保防系統,所以十五年來破獲的共諜案,幾乎全集中在軍事機構,一般行政機構僅只有六件;但政府「被滲透」的情況其實並不比軍方少!尤其是馬英九政府自二○○九年開放「大三通」前的八年期間,居然只偵辦十八件,在開放近七年間則偵辦四十二件,比開放前多出二.三倍,而此狀況僅是冰山一角,國安官員透露「還有其它尚未公布案件」,實際潛伏共諜人數應更多。

 

  從上述落網人數,台灣「防諜網」在馬英九執政時便出現漏洞,不但共諜案倍數成長、其行徑也日益猖狂!直到每美、澳等國驚覺台灣危機已迫在眉睫,以霹靂手段揭發「王力強事件」,做球讓台灣知所警惕並順勢策馬加鞭通過「反滲透法」,此乃國際大環境氛圍所致,對於強烈杯葛反對且大動作者,相信國人會「日久見人心」,對方遲早會露出馬腳,屆時請檢方記得「加倍奉還」杯葛「反滲透法」的親共立委與無恥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