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的翁茂鍾!

四月初一新聞報導:富商翁茂鍾bat因為違反證券交易法一案,hông判一年徒刑確定,經准改服社會勞動九個月,服完2,196小時勞動。不過,有一寡公務員改服勞動執行的時有涉嫌虛偽作假,南檢署今仔日傳喚十七名涉案公務員到案,以偽造文書等罪偵辦。真濟年前,翁茂鍾涉嫌kah股市名嘴「古董張」張世傑,做夥炒作佳和股票,2012年五月最高法院以違反證交法判張世傑一年十一個月徒刑,判翁茂鍾一年徒刑確定。2012年一月至九月間,會tàng kā 2,196小時的社會勞動執行完畢,改服社會勞動6小時會tàng抵刑期一日,每日使超過8小時,翁茂鍾九個月內服完2,196小時,初步換算每日勞動超過8小時,連續勞動270日,中間無歇睏才有辦法達成這chit-ê無可能的任務,公務機關週休兩日放假期間,通常安排改服社會勞動,所以檢方認定翁茂鍾的執行速度超過緊,無合常理。連干單為tio̍htàng提早出獄,翁茂鍾tio̍h有法度chhōa十七隻目睭糊tio̍h 蜊仔肉的鼈落坔(làm),一捾若肉粽。

講tio̍h肉粽,十七粒猶算是細捾的。

  四月初六新聞報導,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kah真濟司法官交情誠好,司法院已經調查bat kah翁茂鍾接觸過的司法官大約有四十位,司法院人事審議委員會初五開始審議,tio̍h用三工兩暝來討論,拍破台灣有史以來時間上長的紀錄。司法院第一波調查已經tī 一月十八公布,當時有送七位法官去人審會審議,最後六位送監察院;另外十二位情節kha̍h輕,原本應該行政懲處,但是因為違失時間點超過五年,已經超過時效,最後無受處分。Chit遍是第二波調查,司法院決定kah第一波不受懲處的十二位,做夥送交人審會審議,所以總人數才會有四十位。

  另外,有五位大法官bat出現佇翁茂鍾的「記事薄」內,但是因為大法官獎懲並m̄是人審會所會tàng決定的,最後交hō͘司法院長兼大法官會議主席許宗力親身召開大法官自律約談,其中有一位已經過身,所以干單有四位大法官會到大法官會議說明。

    紡織富商翁茂鍾bat以宴客、送衫,kah一寡檢察官、警察、調查人員、司法人員無正當的交往,厲害的所在是啥物時間、佇啥物所在、kah啥物啥物人做夥食飯飲酒、送啥物禮物,攏總記佇伊幾十本的「記事薄」內底,警官一大捾、檢察官一大捾、調查人員一大捾、司法官一大捾,連大法官mā一捾。 

    好厲害的翁茂鍾來做啥上適合?若來開肉粽店一定會真熟手! (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