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仔郭台銘才會轉大人?

二月十四下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kah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了後,接受媒體訪問的時表示,可能四年前伊年輕氣盛,一時的衝動,才會去退出中國國民黨。年輕氣盛,是講人有khah少年,血氣khah旺。做代誌khah倉皇(chhong-pōng)。奇怪,那會教bē會,四年後郭董仝款hiah呢年輕氣盛。

咱m̄敢隨便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老狐狸,但是小狐狸伊絕對擔當會起。郭董全台灣走透透,辦過幾場大型暗會,五月初十,佇澎湖造勢了後,暗時十點趕轉來台北求見柯文哲主席,來到厝裡,柯主席第一句話tio̍h講:「你連國民黨的遊戲規則都m̄知,tio̍h去參加比賽!」第二工,柯主席透露,郭董kā伊講,中國國民黨徵召伊的可能性有80%。郭董猶原年輕氣盛

    五月初一,郭台銘佇高雄講會tàng佇「半屏山設核電站,安全發電保證賺錢」,hông罵kah臭頭,第二工緊會失禮,猶m̄願煞去,伊講:「設使小型能源體積干單有十分之一,又koh真安全,是m̄是每一個縣市攏tio̍h去chhōe安全的核融合的電廠?」伊真正m̄驚新北市長侯友宜問伊:核廢料beh囥叼去?

  五月初一,郭董佇高雄演講的時講,beh tī 三年內kā機器人產業做起來,派8萬機器人抵抗共軍的入侵。郭董的機器人產品,目前是上海A股上市的「工業富聯」製造的。咱先mài講鴻海機器人是m̄是有戰鬥力,咱先問郭董,中國那會允准你kā上海製造的機器人運來台灣,kah中國解放軍相戰?設使中國允准你運8萬機器人來台灣,佇台灣的機器人敢m̄是攏會受tio̍h中國控制?Beh按怎相戰?郭董已經m̄是年輕氣盛的問題,是敢有發燒?

  四月二二,郭董表示,對岸有真濟軍機擾亂台灣,是針對民進黨「務實台獨工作者」。咱愛和平,相信對岸mā是愛和平,in的軍隊mā無願意相戰,人民mā無願意相戰。所以只要國民黨、甚至伊郭台銘當選,軍機tio̍h bē koh來,「因為我不獨、你不武,阮tio̍h是中華民國」,只要中華民國國旗夯懸懸,唱中華民國國歌,「我感覺in tio̍h bē來」。小停咧!咱知影1958年八月二三下晡6點30分,中國人民解放軍開始砲拍金門,「八二三砲戰」開始,一直拍到1979年才正式停戰。咱國傷亡官兵有2,661人。中共砲拍金門hit當時的執政者是中國國民黨的蔣介石總統,上蓋反對台灣獨立。是按怎若換中國國民黨執政抑是郭董作總統,中國解放軍tio̍h bē 拍台灣?郭董講chiah-ê話已經比年輕氣盛koh khah少年,差不多是五歲囝仔講的話。

    郭董hông騙兩遍,愈騙愈年輕。M̄知當時仔郭台銘才會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