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成「公義和平祈禱團」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立多年來,用心推展台灣能夠早日擺脫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與世界各國同心協力推展世界的公義和平。然而由於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到處的打壓,使台灣2300多萬愛好和平的國民孤立中,無法參與許許多多國際組織的活動,這真的是人間極其不公不義的大事。 

為了突破長年來的國際孤立,最近我們得到一個啟發,台灣能夠組成「公義和平祈禱團」,與世界各國人士共同促進人間的發展,以信仰的力量推展公義和平臨到人間,成立此一祈禱團的目的是喚起更多台灣國民以及世界各國的人士共同促進人間滿有公義和平,其目標是①為全世界各國能有公義和平祈禱;②以信仰的力量推展公義和平在世界各國;③每週發佈一份祈禱事項給參加祈禱團的人士;④每月邀請各地參加祈禱團的人士相聚,互相分享祈禱心得並且互相鼓勵,共同推展祈禱運動到各個社團與宗教團體。一年一次舉辦全國性的祈禱大會,在各地發揮信仰的力量;人人祈禱懇求上帝,引導全人類同心協力使上帝國臨到人間,公義和平與喜樂實現在全球各地。                                                     

                                                      

為了擴展此一公義和平的祈禱運動,期盼人人鼓勵親友共同參與祈禱運動。     

 

推展為公義和平的祈禱運動目標,也包括傳播到世界各國,我們台灣民間社團共同組團到世界各國社團來推展此一國際性的關切祈禱運動,促使台灣國民成為熱愛人間的人士。                      

 

祈盼全體台灣國民能夠關切台灣與世界各國的前途尤其是一些弱小國家的困境,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人人站出來吧!一起同心協力奮鬥到底直到成功之時!!                             

 

參與推展世界公義和平的發展可以使台灣國民更有國際觀、關懷世界,使我們台灣人民不只有愛國心更有國際觀,身心靈更健全!!對世界有更大的貢獻!             

 

                                (作者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