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beh通緝全世界in看無合意的人!

 咱頂遍有講,《港版國安法》第三十八條kah第三十六條規定,無管你是香港人,無管你是是人佇香港,in認定你有做出違反《港版國安法》內底所提的危害香港國安的行為,你若有入境中國、香港,抑是坐tio̍h有佇香港註冊的船隻抑是飛機,抑是過境中國、香港,攏有可能hông in掠去。所以咱講Chit-ê《港版國安法》會使講是包山包海、管到全世界、管所有的人。咱講,設使一個美國人佇美國國內喝支持台灣獨立,已經犯tio̍h《港版國安法》,伊若去香港抑是中國,抑是坐tio̍h香港註冊的船隻抑是飛機,抑是過境中國、香港,攏有可能hông in掠去。咱講chit-ê比喻是講sńg的。美國國務卿龐白奧(Mike Pompeo)講伊無法度接受chit-ê法,「而且chit-ê法是對所有國家的一種侮辱」

七月三十一,「香港版國安法」發布滿一個月,香港警方正式以牽涉違反香港《國安法》發布通緝令,beh掠前幾工才佇英國kah美國國務卿龐白奧會面的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學生動源」成員劉康、向英國申請政治庇護成功的前英國駐香港總領館雇員鄭文傑、「民主前線」前成員黃台仰以及美國華盛頓「香港民主委員會」總監朱牧民。朱牧民講我是一個已經移居美國二五年的美國公民,香港警方竟然發通緝令beh掠我?除了朱牧民一個是美國人無法度引渡以外,其他五個人,香港政府攏會使通過香港政府kah各國之間所定的「引渡條約」抑是協議,要求各國kā香港警方通緝的人引渡轉去香港。香港認定犯罪beh通緝的人,若用引渡條約,全世界走都無路!

  好佳哉,各國政府目睭peh真金,隨時作出足súi氣足適當的反應:七月初三,加拿大宣布暫停kah香港之間的引渡條約,而且禁止向香港出口敏感軍事物品。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罵講che明明是草猴想beh擋車;七月初九,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宣布,暫時停止執行kah香港、中國當局的引渡協議;七月十四,芬蘭政府宣布kah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今仔日起無適用。七月二十,英國「隨時、無限期」暫停kah香港的引渡條約。七月二八,紐西蘭宣佈,因應港區國安法實施,紐西蘭暫停kah香港引渡協議。中國駐紐西蘭大使館發言人表示強烈不滿kah堅決反對。七月三十一,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宣布決定中止kah香港的引渡協議。中國駐德國大使館批評講,德國按呢做違反國際法kah國際關係的基本準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八月初三,法國外交部發表聲明,表示bē批准kah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

  香港beh通緝全世界in看無合意的人,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