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滿周年 陳其邁細數政績 未來1年擴大招商引資

今天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滿周年,他受訪時細數一年來政績,也強調未來1年,更加速擴大招商引資!

陳其邁今天在議會接受議員總質詢,休息時間媒體問他說:「今天是就職滿週年,選舉有說要2年拚4年,自己評斷市政這一年來有什麼最滿意的部分嗎? 」

陳其邁回答說,成績應由市民來打分數,但是在這一年,我們緊緊緊市政趕工,包括中油汙染的整治也動起來,以備未來能夠招商引資、築巢引鳳。

他強調,綠園道目前的進度是99.9%,大約8月底就能完工;另外中博高架橋的拆除,整個高雄鐵路地下化的最後一哩路,也正加緊進行工程趕工;此外,也拆掉民族陸橋的引道,快速弭平南北交通的縫合。

陳其邁說,國民運動中心也動起來,像今天送到議會的墊付案裡,也有三民運動中心的墊付案等總共有10個。

他表示,產業方面,亞洲新灣區的廠商,也陸陸續續進駐;橋科也很快的環評一階過,現在在二階環評,區段徵收也在進行,招商引資也都如期,很多廠商也都表達投資意願,仁武產業園區也已經陸續的趕工及招商。

陳其邁強調:「我想讓市政能夠全面動起來,讓整個高雄能夠脫胎換骨,這是我做為一個高雄子弟在地的市長,要努力的事情!」

他說,很快1年就過去,也希望在未來的1年,能更加速擴大招商引資,在高雄把全國或是整個全球半導體供應鏈,建構一個最完整的生態系,讓產業轉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另包括現在的捷運紅線、黃線等重大交通建設,能改善生活品質,讓市政動起來,這個是他的責任,也會努力緊緊緊。

陳其邁也將於今天下午3點,主持施政周年成果說明會,機會有更完整說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