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顧好台灣

這次總統及立委選舉展現的民意,總統由賴清德當選,他的人品及行政歷練完整,理當成為國家領導人,但理論是一回事,事實上他還差一點落選,藍白合破局,這兩黨想下架民進黨,並不如願,這是天佑台灣,上天的好意,台灣人都應謹記在心,不應輕忽。讓立委選舉三黨不過半,其中的天機,值得玩味。二月一日立法院開議,占一票多數的藍色立委,那種得到勝利的興高采烈,得意忘形的脫序演出,綠色的柯建銘有感而發,說他們的程度太低是三十年僅見。藍色人才斷層,表現不出第一大黨格局,固然是國民黨的悲哀,不值一提,但他們所做的主張以危害台灣為主旨,就是值得一提的大事,其中以傾中降低中配取得台灣國籍,幫中國洗人口,等於幫中國不費一兵一卒就能取得台灣,讓台灣不知不覺中被中國吞噬最驚魂動魄,鑄成這種結果的台灣人能不反省深感慚愧嗎?

我所以強調居安思危,乃因這次的選舉結果讓我有感而發。回頭看台灣的坎坷命運,在多少先人犧牲下,加上民進黨蔡英文帶領全民的努力後,台灣在政治、經濟、國際地位及世人的好感度方面,均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就,這些耀眼的成績,不能獲得非國民的滿意乃屬當然。但在藍白造謠、汙名化下,已重傷民進黨的執政成積及維護台灣主權的貢獻,當然經不起藍白的惡意恐嚇,如「兵凶戰危」、「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若進一步思考,要中國不侵台,青年不必上戰場,其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台灣投降中國,我不相信台灣人都是軟腳蝦,且弱智到分辨不出對方的好壞,甘願投降於不民主,且處處不如台灣的中國。在台灣吃香喝辣看不起台灣人不知回報養育之恩,大罵民進黨人貪汙腐敗,個個是畜生的高級外省人,從不曾對中國的霸凌台灣置喙一詞,反常常罵自己的政府挑釁中國,這樣的異心,替中國統戰,除了上述對國人的恐嚇外,另有軟的一面,以好聽的言詞收買人心,例如:「同是中國人」、「兩岸一家親」,歌頌「 台灣人權立國」、「展現台灣人情味」、「不要歧視中國人」,這次三黨不過半,就是他們軟強兼施認知戰成功的證明。為了保衛台灣主權,維護自由、民主的生活,我要提醒國人堅持幾個信念不能動搖,首先台灣的外敵是中國,它一直叫囂的台灣是中國領土一部份的主張,是沒有法律及事實根據的流氓口徑,絕不承認。在台灣的中國人一心一意對中國效忠,對自己政府則專做扯後腿的壞事,不能輕易聽從他們對政府的造謠抹黑,要知他們說得再怎麼好聽的話都是糖衣毒藥,例如:韓國瑜以動人的口號:「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選贏市長。二年前的縣市長選舉,編造民進黨阻擋疫苗採購,袒護高端疫苗、炒作其股票、不顧人民死活,發國難財而取勝。這次選舉則以賴清德礦工宅大作文章,說甚麼「賴皮寮」及「兵凶戰危」恐嚇選民,以上這麼輕信非國民的例子,值得反省改進。為了督促台灣人的思危意識,台灣人曾被殘害的過去歷史不可或忘。以下引述李筱峰教授大作的一段文章作為補充:「1950年代至少2千多人因政治案件遭處決、8千多人遭處重刑,其中不到90多人是真正的共產黨員,其餘均是錯、假、冤案。根據謝聰敏的調查,整個戒嚴時期有2萬9千多件移送軍事法庭,其中4千人遭處決。」1